突然收到Mag的msn,Shafston的同學們要聚餐耶!
已經回台灣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勒,而且又離台北這麼近。

看到久違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大家聊著一些以前的事情,聊聊近況。
當然不忘要"傳遞"奶基妹XD

奶基妹那天表現也很棒,笑的很開心,玩的很開心。

Cathy也快要生了,跟我一樣是藏肚人耶,超棒的XD
下一次的聚會,可能就會變成兩個衝刺的小孩+企圖把她們灌醉的Dora吧XD

希望大姐也趕快生一個來陪她們阿= =+




台北的聚餐結束之後,本來我們接著要去桃園的台茂的。
畢竟隔天就要開學了,我好想再去晃晃喔!
想說,這樣回家也差不多7、8點,也還可以。
因為蛇先生那天是5點就起床去幫他哥哥的生意。

疏不知,我們在泰山收費站前塞了10分鐘,正準備要海闊天空的時候…
阿鳳同學他響了,是老爸。

老爸說他在板橋,於是我們才剛剛過收費站…就馬上下了林口又上。
再一次跟泰山收費站say hello,又再繳了40元。
根本就是收費站之旅= =

而我本來預計可以在8、9點左右離開。
但因為老爸說大姑姑要10點才會回到台北,我們又等等等到了10點半。
最後回去時候又在台北鬼打牆30分鐘才上交流道…
真的回到家已經12點半了=口=

吃了路上買的麥當勞,睡覺已經快2點了。
蛇先生自從沒玩wow之後,已經很少24hr沒有睡覺了吧=口=
那天真的真的真的是辛苦蛇先生了ˊˋ

>>話說,我那天本來只打算帶個4片尿布,因為預計沒有要出去這麼久。
>>>但後來換了大包包,我又多丟了兩片。
>>>>到最後,剛剛好包完,一片不剩。
>>>>>也真的是一個註定=.,=

再一次,蛇先生辛苦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