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家一起去了家樂福。
老實說,我的確是屬於要出去外面就要把奶基妹弄的可愛可愛。

那天奶基妹在家裡穿了小和服。
要出門前我本來要給她換一件外套的。
可是蛇阿母就說穿這個就很暖了,難道是那件比較好看嗎?
我的os的確是比較好看=.,=

但我還是退一步,就幫她帶可愛的帽子。
畢竟小和服沒有帽子,奶基妹頭毛也不長=.,=

蛇阿母就說要帶她的背巾。
>>傳統那種,一條布的。
>>>我那天看她用才知道,原來是細細的從奶基妹腋下穿過。
>>>>然後再從屁股下面整個包住。
>>>>>最後外面再綁一條大棉被。

我看著真的覺得這樣奶基妹好不舒服喔ˊˋ
背在後面,頭一直晃一直晃,什麼都沒有保護到。
手也被擠在棉被裡面,感覺很虌。

而家裡明明有那種扣式的背巾,用那種奶基妹屁股可以好好的坐著。
頭部也還有保護到,也可以背在前面,不怕被後面不長眼睛的人撞到。
怕她冷棉被一樣可以綁著。
這樣不是舒舒服服嗎ˊˋ
也不用被繩子纏著腋下下面,感覺掛久了會痛ˊˋ

我走在後面看著,真的都快落淚了。
有一種很心酸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媽媽生完的赫爾蒙又作祟了吧ˊˋ

蛇阿母也很不喜歡讓奶基妹戴帽子,說不要讓她習慣。
可是奶基妹頭毛很少阿,頭會冷耶,尤其是在外面。
進到家樂福的,本來蛇阿母說帽子不要戴了。
但我堅持說不行。

唉唉ˊˋ
只能說,不會影響到奶基妹發育學習成長的事情,我就假裝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