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4m的奶基妹,真的愈來愈精明。
最近…似乎開始會認人了。

她依舊愛看陌生人。
但如果陌生人離她很近,甚至出手摸她,她就變臉了=口=

最近晚上,甚至連蛇阿母、蛇阿爸抱她,她都扁嘴要哭。
換成我抱 or 蛇抱,就是一整個平靜。
雖然我覺得有可能是接近快要肚子餓的時間…

但是回房間後…
本來愛她阿爸愛到不行的奶基妹,大約到10點多之後…
蛇先生抱直的也哭,躺著也哭,貼著也哭…
放斜斜的在棉被上,就會一直盯著我看。

然後如果都不行,我要是過去伸手說抱抱。
奶基妹也會伸手,還會往前傾。

天阿~~~~~~~~~~~~~~~~~~

我的好日子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這樣我到時候安排要回高雄一個禮拜。
再回苗栗之後,她豈不是六親不認了=口=

蛇先生倒是超愉快…
之後就會變成我抱奶基妹,他愉快上網的畫面了ㄒ^ㄒ

最近奶基妹睡覺也很怪。
本來直直的睡的非常好,這一兩個禮拜,她都會一直歪一直歪…
我本來以為是枕頭的關係,於是幫她換了毯子墊著,但也沒用…
她就會一直ㄆㄧㄝ過來我這邊…


就是要這樣斜斜的,離開她的枕頭區域。
而且手一定要張超開!!!!!!
導致她阿母我位置變的超小!!!!!!!

然後幫她搬回去正正的她的位置。
過沒30分,她又會開始ㄆㄧㄝ…

斜斜的比較有fu嗎?
我不懂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