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高雄,沒想到奶基妹可以見到很多姑婆耶XD
因為剛好某個大咖嫁女兒,所以很多人都有來參加。

奶基妹可能因為在苗栗時候,也是阿公阿嬤姑姑舅媽抱來抱去。
所以在高雄時候,被別人抱來抱去也不會認人。
總是笑咯咯的,所以特別討人喜歡。



奶基妹現在因為已經可以抱直直的了,所以合照也比較好拍啦=ˇ=
一定要讓她跟阿公拍照留念的XD
她小子還有看鏡頭,真是識相。


星期六中午,我們是先和老媽老姐一起吃飯。
吃了久違的千葉火鍋,我好開心阿XD
吃了好多好飽=ˇ=

現在和老媽還有老姐的妹妹,我們三個都是妹妹頭耶!
以後奶基妹也加入我們的行列好了=ˇ=
>>只要她不捲毛的話XD



晚上回家幫奶基妹洗澡的時候,老哥都要笑死了。
因為奶基妹洗澡趴著時,表情都很好笑XD
>>連乳溝都擠出來了= =+

我是很少看到她趴著的表情,畢竟洗澡的都是媽媽我…
是要怎麼看到=.,=
但是偶爾她轉頭過來,我還是會被她"笑"到。



星期日晚上回去前,大家去吃麵。


看照片就知道,一直有個鹹豬手一直在搓奶基妹。
哈哈,奶基妹的臉頰真的看起來就很軟Q,很想捏XD
小小孩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當然奶基妹也要跟她的舅舅合照啦=ˇ=
妳看我把舅舅拍的多苗條阿!

這幾天奶基妹可能被抱來抱去都很累。
下午睡覺也都沒有躺著好好睡。
所以星期六晚上是從11點半一路昏迷到8點才醒來。
星期日晚上回家的路上都在昏迷。
回家後也是從12點昏迷到7點,而且還是自己躺在床上講話講到睡著…

結果星期一就一個行程加碼─台中港



奶基妹走到哪看到哪,超級忙碌的。
理所當然,當晚又是一個好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