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想說應該就會這樣過去而已吧。
不過還是有驚喜哦=ˇ=

蛇先生回家時候,
就說:哎呀,本來要帶妳去秘密193的~可惜阿母在煮飯了!

我想說,蛇先生有這個心意我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他很快速的吃完飯,還拿了車鑰匙,我才知道是真的!

但因為蛇先生晚上還是要回家顧小孩,也不好讓阿母知道我們要出去又吃東西。
所以我整個就像外遇對象一樣…
先騎小藍出門,騎到蛇先生停大藍的地方等。
然後再跟著蛇先生的大藍一起到後龍。

但殊不知!!!!!!!!!!!!!!!!!!!!!!

沒開


星期一秘密193沒開阿!!!
>>那是一間義大利麵簡餐店,大概後龍唯一=.,=

但都出來了,還是要吃到東西阿!
本來說要去吃黑輪伯,後來經過蛇先生曾經說過很有名的切仔麵,我們就去吃了。

那間店的名字很酷哦!是「德國切仔麵」
帥吧!德國有切仔麵耶XDDDDD

一碗50塊,是還滿好吃的,只是有點小貴。

我本來還打算拿手機出來拍個照留念。
沒想到就看到牆壁上寫:禁止攝影

到底是哪一招阿!!!!!
不過就是切仔麵!

所以就連照片也沒有ˊˋ

但是那天我很開心^^
晚上回家就買了咖啡給蛇先生喝

謝謝蛇先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