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壞心的媽媽
自從剪了頭毛之後,就老是用瀏海跟奶基妹嗆聲。

哈,沒辦法,誰叫她瀏海還沒長出來

不過,奶基妹有她自己的招示。
雖然沒有跟她阿母一樣的妹妹頭,但她已經學會怎樣裝可愛了= =+




是不是很古錐~~~~~~
我都想捏她臉了!
>>是說我好像天天都在捏…

她老大頭毛長的挺慢的。
突然慶幸我當初沒有帶她去剃頭。
不然現在可能還是光頭奶基吧=.,=

是說我也有看過有人說沒剃頭,到時候掉頭髮時會長的突一塊有一塊的。
我也還有看到,剃了反而長不出來的。
醫生的說法是說,因為新生兒毛囊也才剛發育,還不健全。
剃頭一次還好,但有人剃多次的,其實都把剛剛要長毛的毛囊也一併剃掉了。
如此以來,本來要長的頭髮當然也沒了!

我其實比較相信後者的說法。
至於人家說剃頭的話,這樣頭髮才會一次長出來。
而不會後來掉頭髮時,東掉一塊西長一塊。

但我覺得,剃頭 and 掉髮,根本就是兩回事吧=.,=
所以還是讓她自然吧!

就好像有人說要剪睫毛,睫毛以後才會長。
但要是我剪了,結果沒長,我以後豈不是要被奶基妹吊起來打?!
所以…還是讓她自由發揮吧=ˇ=
媽媽我幫她顧頭型就已經很偉大了!
>>突然有花媽上身的感覺…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