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竟然去唱歌了耶~~~
上了幾個禮拜的學,我也認識了幾個朋友。
只能說,感謝她們收留我當組員,不然我也不會認識她們。



會去唱歌勒,是為了要慶祝宜君生日。
我們這五個人其實很妙,因為生日都集中在11月和12月。
我看以後直接辦聯合生日會就好啦

能認識她們真的還滿開心的。
因為每個人都好有趣阿XD

雖然說放風,但也不能太囂張。
5點下課之後,我還先跑回家擠奶+幫奶基妹洗澡。
之後才去跟她們會合。
雖然包廂是到10點半,但我9點半就先跑了。

回家前,還特地去萊爾富幫蛇先生買個小點心。
疏不知!!!!!!!!!!!!
我才剛回家,他把奶基妹丟給蛇阿母就要出門了!
哇哩勒=.,=

anyway
祝宜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