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五合一到現在已經兩天囉!
奶基妹非常棒的都沒有發燒~
只有當天比較盧一點而已…

下午她要睡覺,非得抱著。
等她熟睡,放下床,我手都還沒移開她就大哭!
我ㄧ抱起來,不用一秒她又睡著…
就這樣重複了四次才終於脫手。

但之後又睡一下就醒了。
我只好又去抱。
不過她老媽我已經手痠了,所以就讓她趴在我肩膀上。
疏不知這樣也可以,馬上又昏迷。
於是乎,我也就這樣跟她一起躺…



後來隔天是好多了。
但是也是放下去好容易醒喔!
她又趴在我身上睡著,但是這樣我又要陪睡。
於是我就把她用原姿勢趴在床上。
但她趴睡我也辛苦,必須要一直看她。
而且後來她快要醒的時候,頭就會開始一直轉。
奶基妹不停的把臉埋到床裡面…
想不開也不要這樣嘛=.,=

分享奶基妹趴睡的照片…


她整個呈現一個跪姿,不知道到底想要膜拜什麼…
難道是想要自己拜床母嗎?
那也太虔誠了吧=.,=

我其實有把她的腳拉直給她睡,但她睡一睡就會又弓起來。
屁股翹的好高很好笑,而且她又有尿布就很大包XD
我真是壞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