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基妹生出來的時候,就是個瘦長的小女子。
在她1m3w的時候,我們又幫她量了身高。
沒想到這小人已經60公分啦!


>>關鍵的60剛好被擋住了XD

真的長好快喔…
想當初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怎麼塞在我的肚子裡…
到現在才過1m3w,她就已經60cm了,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小孩成長速度真的之快阿!
再過maybe 1個月,她就會翻身了…
我晚上就不能再睡這麼爽了=.,=

然後她就要開始要坐了,之後就是蛇先生期待的走路。
哈哈,其實我也很期待,奶基妹一步步的成長。

前陣子也幫奶基妹買了些衣服,有幾件都是包腳衣,比較方便阿=ˇ=


女生果然還是要穿粉紅色嗎?!
是說,我真的買很少粉紅色…畢竟媽媽沒有非常愛嘛XD
但和紅色比起來,粉紅色真的討喜多了!
我也沒有瘋狂到買一堆藍色給她啦!
畢竟衣服是穿在她身上嘛…


我最愛奶基妹吃飽拍嗝的時候,因為她都會放空XD
一臉就是很好笑…有時候都覺得很像小猴子


睡覺表情也是很好笑。
可能因為她側睡,臉頰壓到,嘴巴就變那樣。
我覺得跟雅妮嘴巴超像的
難道…


奶基妹晚上睡覺也是很厲害。
就算白天睡的再飽,晚餐吃完又昏迷…
她到了真正要睡覺的時間,還是可以睡著,睡很久。
>>可能會要弄到1點多才睡著啦,但還是很棒!

但她應該也不算重睡眠的人。
因為她也可以從中午之後就一直不睡到晚上睡覺=.,=
真是個奇妙的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