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蛇先生有決定要幫奶基妹做臍帶胎毛章。
本來我們只是看了赤牛角的,我覺得滿好看的了。
後來蛇先生說,那個之後會「乎去」,他就又不愛了。

沒想到他竟然之後看到了一個貴桑桑的…
但是真的滿美的。




一方一圓的對章,就是我們要送給奶基妹的第一份禮物啦=ˇ=

當然,除了已經掉落的臍帶,還要幫奶基妹剪胎毛囉!
我們沒有帶奶基妹去剃頭,所以剪胎毛的動作就交給蛇先生了。
因為我正在靠餵奶讓奶基妹不要動XD



捲捲捲的剪下來了!
總共剪了3~4搓。

而我也赫然發現我忘記幫掉落的臍帶拍照…
anyway XD

之後就是等1個月,看看印章的成品囉!
其實我還滿期待的=ˇ=
因為那對印章真的滿漂亮了。

看來生第二胎的時候,也不能馬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