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我只能說,感謝有給題庫的善良老師,讓我準備的時候輕鬆不少。
至於沒有給題庫的科目,我只能說…盡力了=.,=

雖然考試這幾天奶基妹有幾個下午在搗亂…
但整體來說,奶基妹還是很乖的啦!
多半時候可以自己在床上依依歪歪,我就不用理她

所以我就要來補網誌啦XD

先附上我和奶基妹的恩愛合照(自我想像




最近房間睡覺的狀態是呈現以下的情況



蛇先生睡地上,我睡一小個位置,奶基妹位置超大!
>>太囂張了…

其實蛇先生睡地上他比較好睡,因為可以自在的翻身,不用怕壓到他女兒。
而且反正奶基妹晚上醒來只會要喝奶,根本不需要蛇先生=.,=
所以他就自己睡到地上去了,可沒有人趕他喔!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而現在奶基妹依舊不賞我臉,晚上還是不給我抱。
我抱就哭,蛇先生抱就ok。
也好!這樣我也樂的輕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