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基妹就要兩個月了,下禮拜四就要去打五合一+吃輪狀了。


奶基妹愈大愈精明。
可能知道她老爸是她上輩子的情人,所以她特愛她爸。
蛇先生每次抱她的時候,她就會傻愣愣的盯著蛇先生。
我抱她的時候,她只會看天花板,不然就是看左邊看右邊…

這兩天更扯。
不知道是知道我要考試還是怎樣。
本來下午都還可以乖乖睡覺的,這兩天根本就是折磨我!

抱著也哭,放著也哭,換尿布也哭,塞奶給她大哭!
抱著走來走去還是哭,抱著走來走去+拍屁股一樣哭!
我整個無力到一個不行,最後還是放在床上讓她哭…
哭個幾十分再抱起來,才會開始要昏迷…
之後趕緊看書,沒30分,又醒了=口=

5點半蛇先生回家,她就開始笑。
然後蛇先生抱她,她又是傻愣愣的盯著看。
之後蛇先生要去收衣服,我抱她,她又開始扭動,開始不願。

唉,我整個就是大打擊。
難道我只是個人肉奶瓶
>>而且最近人肉奶瓶還有點失效


本來是要講蛇先生爸爸腦的東西,忍不住先抱怨了=.,=

蛇先生最近常常忘東忘西的,我都問他說:你是有生小孩嗎?
哈。

因為人家是媽媽生完小孩有媽媽腦。
但他是顧奶基妹顧到爸爸腦。
那奶基妹是什麼腦?
嗯…
整媽媽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