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基妹真的太over了…
才1m3w,竟然已經會開始嘖嘖嘖的吃手了!
也太誇張了她!
進度會不會太趕=.,=
而且蛇先生把她手拉掉,她整個大怒耶!
哈哈哈。

但更機車的是晚上…
今天晚上,奶基妹很累,因為下午都沒有睡覺。
蛇先生抱她,她就睡的好好的。
換手給我抱,她就開始扁嘴開始哭!
但是眼睛都沒張開喔!(因為她很累)

之後我又給蛇先生,她又睡了。
蛇先生又故意給我抱,她又開始哭了!
哇哩勒…

後面更扯!
蛇先生抱著她,然後我故意靠她很近。
她本來也睡的好好的,突然,又開始哭!!!

奶基妹真的太over了!
她有種就不要吃我的奶!
可惡…

我只能說她非常有時間概念 and 非常龜毛!
因為平常的晚上都是她阿爸 & 她阿嬤在抱她。
而我只負責她睡前的部份而已…

但總而言之她真的太over了!

(奶基妹:剛好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