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非常非常非常久的時間,奶基妹的名字終於拍板定案了。




我們真的變成一家三口啦~
沒想到「母﹞那邊真的有我的名字,感覺一切不可置信。

另外,也領到了奶基妹的一萬塊紅包。


之後每一年還可以領8000,領到4歲。
苗栗真是酷斃了=ˇ=

按天數來算的話,今天奶基妹已經4週大了。
前陣子幫她秤了體重,已經4kg了,好快阿=口=
而且她也有長高的趨勢。
因為放在腿上的時候,已經可以猛踢我的肚子了…
我還問蛇先生說:這麼大隻,到底怎麼住在我肚子裡的XD

下星期一要去健檢,就可以知道她長多高了= =+

附上寶貝製作的:奶基妹之黑道老大
>>我到底欠她多少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