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實在是很恐怖。
小奶基不知道是知道他阿爸星期六不用上班還怎樣…
從星期五晚上9點灰到2點半。
餵奶→拍嗝→換尿布→放小床→灰→餵奶→拍嗝→換尿布→放小床→灰
以上無限循環到2點半。

最後是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躺在床上餵她,她才終於入睡。
我實在很想訓練她自己睡小床耶!
可是她好像很精明,知道2萬和8000的差別…

小床好像有什麼致命的開關一樣。
本來睡著的,一放上去就會醒過來!
是有沒有這麼妙…

星期六也是這樣無限循環。
我本來還想說,要是星期日也這樣要怎麼辦ˊˋ

不過星期日的時候她老大倒是很給我面子。
這天小姑姑,雅欣姐姐一家還有老哥來苗栗看我。
帶了好多東西阿XD

小奶基從洗完澡,就開始睡覺。
一路睡到2點半才起來要討奶。
而且這一次也非常給我面子,10幾分就喝好,喝完也沒昏迷,眼睛睜的大大的。
所以我就帶小奶基又去樓下給她的舅舅抱抱。
小奶基也超給舅舅面子,不哭不鬧,眼睛睜的大大的一直看。
可能舅舅一直跟他講話的關係,她連打了好幾個呵欠勒!
後來老哥他們回去了,小奶基也剛好又要討奶。
這次一樣吃個10幾分之後,她就昏迷了。

後來晚上睡前那頓也是,吃完就昏迷了!
完全沒有像前兩天一樣灰來灰去。
我整個像出運一樣!
不過,她老大還是睡大床啦ˊˋ
現在下午我就還是逼她睡小床,晚上實在也沒辦法,大床只好讓她一下。

唉,好想把小床的開關找出來,把它炸掉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