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4:36,我感受到了maybe傳說中的假性陣痛。


那是一種從肚子很深的地方發出來的痛
+
從腰部脊椎那邊很深層的酸酸酸酸酸酸
+
霹靂大宮縮
+
小奶基的大暴動

我被這四種感覺給弄醒。
醒來第一個念頭就是:這一定是傳說中的陣痛!
第二個念頭是:妳今天不可以出來阿!

因為明天普渡,今天市場很忙。
蛇先生也是一大早5點就要去幫他二哥賣雞。
所以他起床前還問我幹麻去廁所這麼久,就沒跟他講原因。
怕蛇先生會擔心…………………………………他女兒(我只是順便)


是說,我又去廁所看有沒有什麼產兆,but出來的依舊是大便先生們(拉肚子)


蛇先生出門後,我就開始記宮縮時間。
大約10分鐘就有一次,一次都還縮滿久的。
而小奶基也十分暴動,跟平常宮縮時候都不一樣。
可能因為強度比較強,所以她整個很擠沒位置,非常不爽=.,=

我也只能一直安撫她說:踢歸踢,可不要偷偷轉向或是亂玩帶子阿=口=
愛操煩的媽媽也怕小奶基太暴動轉頭,還拿胎心音出來聽XD

就這樣到了6點,我終於又睡著了。
而宮縮和暴動也這樣結束了。
也就是說,這果然是傳說中的假性陣痛。
我也因為這個,吃了一顆抗生素。
畢竟醫生有交代,只要有任何懷疑就先吃!
沒錯沒錯,反正醫生開了12顆給我XD


早上跟魏媽媽抬槓,她也說可能快了哦!
因為她生的前幾天也都在拉肚子。
我現在只差了分泌物還沒有變多而已。

頻尿是已經頻到爆炸了!
最近也有恥骨被偷摸的感覺。

只能說…
小奶基妳快出來吧!反正妳也已經註定是處女座了ㄒ^ㄒ
>>昨天是獅子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