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一蛇的翹班日。

實在是,蛇先生又在星期一大夢周公了。
這天蛇阿母也不用去市場賣雞。
下午,蛇阿母就說要去海邊撿海螺。
小朋友前幾天也都有去,也撿到不少螃蟹還有魚。

於是下午五點我們就出發了。
這個海邊,可不是像墾丁海邊那樣平穩的沙灘…



一開始還有這個步道可以走下去,還算ok。
之後就是崎嶇的石頭路。


蛇先生說:我幹麻要帶一個大腹便便的人來這邊?
>>他說的是大腹ㄅㄧㄢˋ ㄅㄧㄢˋ

之後的路,依舊崎嶇。

我都挑砂的地方走,因為石頭上都長滿石蚵,一不小心就會刮到。

雖然我是靈活的孕婦,但我還是被刮到了XD




這個就是石滬。
之前只有在地理課本上看到過,現在看到實品,感覺很妙。
靈活孕婦還爬過它了勒!當然有蛇先生輔助XD

石滬上面也是一堆石蚵,裡面還會有螃蟹,也有海螺。
更妙的是…好多孔雀蛤喔!!


原來野生的是長在這種地方耶XD

蛇阿母本來想要刮牠們起來,但是牠們黏的很緊,有的又太裡面,所以還是只能放棄。


我是只穿了夾腳拖就來了,畢竟我也沒別的可以穿XD
36w依舊靈活=ˇ=
還可以涉水勒XD








但結果,我們只撿到了海螺,因為去的時間不對ˊˋ
去的時候已經在漲潮了,所以東西都被撿光光了XD

是說這趟海邊旅程還是很有趣啦!
我是都看不懂什麼東西可以撿,什麼不能撿=.,=


晚上回家的時候,也看到有趣情景。
最近燕子們都長大了,大概長了3代吧…
所以晚上就會睡在電線上。






超多的,我覺得很像那種廟外面會綁的紅色線上面有許多小三角那樣。
而且每隻燕子都是一定的間隔,晚來的還找不到停車位XD

不過也可想而知,電線下面就是地雷區,全部都是鳥屎XD
我跟蛇先生晚上去買宵夜的時候,還一直互擠對方去地雷區,哈哈哈。

這情景真的還挺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