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了統一發票。
久違的200塊終於又出現了ˊˋ

中的發票是蛇阿爸加油的發票。

其中有4張,都是差一號!
真的很機車!
還兩張都是全家的,全家真的太陰險了…

是說上一期都沒有對到。
還是我哥對到200塊施捨給我的=.,=
雖然我都很有心對發票,但感覺發票都沒心於我= =?
太可惡了…

200塊只好儲到蛇先生的icash裡面。
畢竟…家裡附近並沒有7-11=口=



今天下午陪蛇先生去醫院割他的「媽媽手」
阿哈哈哈哈哈。
孩子都還沒生,他就先有媽媽手了,真是受不了XD

其實那是肌腱瘤,對他而言應該是滑鼠手吧=.,=
反正就是過度使用那邊的肌腱所長出來的東西。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抽掉。
因為開刀跟抽掉都會復發,所以抽掉就好啦=ˇ=

於是我就看到醫生拿了一根比抽血針還粗的針度進去。
之後就看到蛇先生猙獰的表情,好爽= =+++

針抽出來的時候還伴隨著「噗啾~」的聲音,好可愛阿
抽出來的東西很像凝膠,是黃色的,很稠很稠那樣。

蛇先生說抽的時候很像抽筋那種痛,之後就整隻手臂都在痛,好妙喔!

總之,蛇先生總算暫時脫離了他的滑鼠手。
期待下次去抽的時候再聽到噗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