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大糗XD
不知道是在忘東忘西什麼的…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脹氣惹的禍XD

今天本來蛇先生應該要7點才能回家,因為要順道載他阿母一起。
結果他還是跟往常一樣5點半多就回家了,害我嚇了一跳。

後來時間差不多快7點,我就到樓下去熱菜。
在熱菜的時候,總覺得就是忘了什麼…
等到菜都熱好端出去了,打開電鍋發現…

「阿靠!忘了煮飯!!!」

哈哈哈哈,電鍋裡只剩下昨天剩下的XD
因為蛇阿爸跟蛇都是白飯的大食怪,所以根本不夠=.,=
我於是馬上跟蛇阿母認罪。
哈,馬上被笑XD

但幸好前幾天有包粽子,所以馬上蒸了幾顆,就萬事ok啦!

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耶!我連燒香都忘記…
果然一切都是脹氣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