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決定好車子了!
而且非常意外=.,=

其實我本來已經決定要買Many了。
原因嘛…
一、藍色好看
二、車頭有個藍色的燈,看起來很讚!
三、整台車都是藍色,沒有啥多餘的配色。
四、儀表板有藍色冷光!

嗯…反正一切都是圍繞在藍色這點上面XD


後來今天蛇先生突然說要去他一個已經離職的同事那邊看看。
其實早在一開始蛇先生就已經說過這號人物。
但他說他已經離職很久,又都沒有聯絡,去也不好意思之類的。
結果今天終於去了!

在他們小聊一下的時候,我突然看到那邊放著JR的展示車,也是藍色的!
嗯…重點價位比Many便宜耶!
雖然整體而言,藍色是比Many少很多…
但其實Many我也有一點很卡,就是後照鏡的部份。
我實在是不喜歡那種銀色的,到最後都會銹光光,很醜=.,=

後來蛇先生的朋友就說,不如買VJR,因為他有雙避震,價差也沒很大。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大文文,問她的JR好不好騎。
沒想到她老大說:很好騎阿!但是妳不要買那台吧?比較高!
我就說:我也不矮阿…
大文文就說:不是啦!妳現在是孕婦耶~
我又說:但…過陣子就不是了阿=.,=

掛掉電話之後我才想到,她老大不也是懷孕的時候也有騎嗎= =?
嘖嘖嘖。

蛇先生的朋友給我們看了價位 (中北部真的會貴一點,因為總公司在高雄=.,=)
VJR只比Many貴$500!
突然間有種…買VJR比較划算吧= =?
好歹人家雙避震又4V=.,=

最後…就訂了藍色的VJR100 陶碟版XD
不訂特仕版是因為…我不喜歡雙色,看起來笨笨的=.,=

雖然VJR比Many大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反正我騎老哥的車子也騎習慣了,大車還是比較有安全感XD

但好笑的是,我今天才剛把證件寄去給老哥,因為要請他幫我買機車。
結果!老哥都還沒收到,我就又打電話叫他要原封不動寄回來了XD
所以還是要等到證件寄回來才可以把車帶回家ˊˋ

anyway,總之就是下面這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