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懶喵終於來更新了XD


今天去做了第三次的產檢,我只能說小奶基真的很任性。
先說說這幾天我跟蛇先生晚上都會做的事情。

因為我從好心的魏媽媽那邊接收了天使之音。
所以現在每晚睡前,我和蛇先生都會一起用天使之音聽聽小奶基在幹麻。
頭一兩次聽,都還滿順利的,會一直聽到小奶基揮動手腳咻咻咻的聲音。
最近這一個禮拜,小奶基可能被煩到了,他似乎有點討厭那台機器…

最扯的是有一次,我才剛把儀器接觸到我的肚子,才聽到咻~
接著這個臭小孩就突然踹一下儀器和我肚子的接觸面超大力,接著就聽到咻咻~他跑了= =
之後我就一直到處找他,完全找不到…
隔天跟魏媽媽講,她就說臭小孩大概是游的靠近背的地方了。

從那次之後,每晚我們幾乎都只能在儀器剛接觸到的時候,聽到咻咻~
之後就要開始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

不過套句魏媽媽說的:能逃也只有現在,等他大一點,想跑都沒地方跑!
阿哈哈哈哈哈XD

最近幾次,我們也有好不容易聽到小奶基的心跳。
他的心跳真的很難找,畢竟他會一直游走…
但現在基本上每次聽都會聽到他一直咻咻咻的聲音,蛇先生都說不知道每晚都在忙什麼XD


再來就來說說這次產檢。
這次產檢小奶基似乎還是討厭超音波的機器…
他老大竟然給我趴著=口=



左邊那張就是他趴著。
最右邊是頭,中間一點有點黑黑灰灰那邊是心臟,左邊黑黑一點是胃。

右邊那張就是他不耐煩超音波的證據…
周醫師拍了小奶基的臉給我們看。
臉的下方是他的手,他的頭枕在手上…另一隻手在那邊一直揮一直揮,很像很煩那樣=.,=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馬上說:哇,是ET嗎!
阿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像ET的!
好逗趣喔…阿哈哈哈

蛇先生倒是馬上說:是瓜子臉耶!
噗,是把拔注意的地方都會比較不一樣嗎?上次蛇先生也說他腿很長。
周醫師也說:嗯,現在可以確定他的確就是瓜子臉。

嘖嘖。
不過,因為小奶基不喜歡超音波機器,所以性別還是不能完整的呈現。
希望他真的是個女孩兒:)

小奶基到目前為止都有按照週數乖乖長大,目前是21w+1d的瓜子臉寶寶
而且到現在尚未胖到媽媽很多
希望下禮拜去台北照高層次的時候,可以乖乖給他阿母看看女孩兒的特徵阿XD


btw,順便補上上一次產檢的粗壯大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