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這東西就是我今年製作的第二個週年的禮物。
大概是我這麼多年來送過蛇先生最精緻的東西吧…

雖然因為時間過於倉促,外加臭毛咪一直在搗亂。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滿美麗的啦!
我可是做到上班犧牲看報紙的時間(?),撘火車沒位置,坐地上也要繼續畫的意念…
努力完成了這個作品。

雖然那天是一如往常的過(而且還有生氣的事情…等下再提)
但是可以擁有這個屬於彼此充滿紀念的東西,我還是很開心。



最後我還逼了蛇先生要做出這種表情讓我拍照=ˇ=


有開心就好 :)


而不開心的事情就是…
去年就已經有因為蛇先生吃了朋友嘟給他的檳榔,我氣到中指都比了。
沒辦法,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檳榔這種噁心的東西。
所以我就說了,一天要抽3包菸還是抽幾百包抽死都沒有關係,就是不能吃檳榔。
誰知道,28號晚上,在幫他朋友佈置氣球的時候,我又看到他朋友嘟檳榔給他。
蛇先生吃之前還看了我一眼,那時候我就已經在青他了,但他還是給我吃下去了。
還吃了不只一次。
那時候我已經氣到不行了,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該給的面子還是要給。
走回家的時候,碰都不想碰蛇先生一下。
因為很不爽為什麼要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蛇先生規定的事情我也都有在聽,我規定的事情就要被當成屁?

晚上洗澡的時候,蛇先生就主動說要刷牙。
那時候就有一點點小原諒了…
但是睡覺的時候還是不想碰他…
不過蛇先生有自己過來抱我。

後來隔天吃喜酒的時候,我就想說…今天再吃給我試試看ˋˊ#
後來他去隔壁桌玩回來,
他老闆就拿了檳榔出來說:可以抽菸喝酒,就是不能吃檳榔齁!我幫你盯著,一顆罰500。

噗,原來蛇先生昭告天下說他不能吃檳榔了,因為吃檳榔就會有人傲嘟嘟。
這樣才對嘛!所以那時候我就完全沒有生氣了。



那天吃喜酒,蛇先生穿的我覺得挺帥的。
是黑色白條紋的襯衫。
反正算是帥氣吧?

但是被蛇先生穿的很殺氣…是要去討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