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從PPS看到了小孩不笨2。
我於是跟蛇先生說一起來看小孩不笨~
因為我每次想到那個媽媽就覺得很好笑XD

結果蛇先生就看到了個什麼師奶殺手!
說什麼看到奶所以就要看那部。
根本就不知道是在演什麼東西,而且看到片名我就不想看=.,=

但,我還是看了。
結果真的是爛片…

開頭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出現一些不搭干的事件…
之後事件主角全部聚在一起…
原來是竊盜集團。
然後在中途又出現更多不搭干的事件…
我只記得他們罵了很多fuckin somethin的…

最後錢偷走了,但是竊盜集團像在演絕命終結站那樣全部死光了

我的媽阿!!!
到底是什麼爛片子!
真的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去看…

沒想到蛇先生選片子的程度已經跟楚楚小姐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