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先生實在是太妙了。
剛剛他一直在嘆氣,因為他說很熱想要喝冰的。
我就一直叫他去買新出的那個搖搖汽水。
結果他還是一直嘆氣…

就說什麼,出去買還要穿褲子穿衣服阿,好麻煩這樣。
結果我已經聽他嘆了4、5次氣了,就說:你就去買阿!
他就很可憐的說:可是我想要買奧利多
我就說:那就去買阿!

沒想到…
他馬上著裝完畢。

我超無言的!
叫他去買那個搖搖汽水給我看,他就說很麻煩。
一說去買奧利多,什麼麻煩都拋到九霄雲外去…

但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他還是買了XD
>>還翹小指。

他買的是橘子口味的,雖然我喝不到。
他有在喝之前奮力的搖了幾下,我好害怕會炸開哦!
結果蛇先生說裡面氣不多,不好喝=.,=

我還滿心期待的說ˊˋ
不過終於看到實品了,開心XD

蛇先生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