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黑77終於到了XD
(雖然我是20才發的,但是不管,今天是指19號)

先解釋一下為啥要叫它黑77。
因為叫小7實在是太普通了,又很像7-11。
我怕它變的跟Alan一樣傻傻的,所以要幫它改名字!
因為它是黑色的,型號又是S710,所以就叫做黑77 = 黑漆漆 = 歐嚕嚕

我因為查了之前Ka那包包裹,所以大致上確定了今天一定會到。
早上11點的課,上完12點之後我就馬上衝回家等郵差。
不停的上上下下跑來跑去,最後索性在Ka的房間等。
邊上網邊死命盯著窗戶看,死都要攔截到郵差。
後來在1點多的時候接到了莊先生的電話,還真的寄到那邊去了。
所以我就馬上衝去搭公車,殺到sunnybank去

最後最後,終於拿到相機囉!
下面這張是我迫不及待在公車上就拍了XD
因為我馬上就想拆咩!


郵局的盒子,上面有寫字比我醜的蛇先生的字,好好保留=ˇ=

我是一直忍到回家才開黑77的盒子拿出黑77,因為想要有期待中的驚喜
不過在車上打開盒子的時候,看到內容物真的讓我驚慌了一下。

剛打開是長這樣的↑




內容物竟然有這麼多耶!
沒想到蛇先生有寄餅乾給我XD
後來就想到之前問蛇先生有沒有用泡棉把黑77的盒子包起來。
他只說他塞了很多塑膠袋,所以黑77不會動。
雖然我覺得塑膠袋很奇怪,但是可以有點緩衝就好了,所以我也不懷疑。
沒想到打開之後,塑膠袋=零食
哈,真是太酷了,但是很開心,因為傻傻的蛇先生竟然會放零食進去XD




黑77的盒子豋場~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說。




打開之後的第一層,都是說明書。
說明書我在公車上就翻完了,為了抑制我想拿出黑77本體的衝動…




說明書下面的第二層,配件和黑77就在這層囉!




把全部的配件拿出來,AV端子就沒拆了,反正八輩子用不到…
剩下的就是充電器,電線們,電池,記憶卡,
蛇先生so sweet特地去買的讀卡機,和黑77本尊




兩顆電池,一顆是原廠本身附的,一顆是店家送的副廠。
妙的是,原廠是MIC,但副廠是MIJ,真的很奇妙…
雖然機子本身也是MIC




再來這張就是黑77各角度自拍囉!
這大概小咖最後的工作了吧XD




這個是原廠皮套,是巧克力色。
也就是說,小咖雖然退休了,但是心與黑77同在阿~
皮套沒有像在網路上看到那樣說很緊,是鬆鬆的剛剛好,放進去跟拿出來都很輕易。
不過磁扣部分真的有點影響,拿出來的時候如果不注意就會刮傷。




特地拍這張是要呈現鏡頭保護貼。
so sweet的蛇先生竟然跟我有心電感應,知道我想要這個東西耶!
我是在他正在買相機的時候逛到有這個東西,本來想跟他說,但想一想大概也來不及了。
沒想到,蛇先生竟然自己有想到耶!
真的太sweet了
它的材質不是軟的,有點像壓克力那樣,號稱什麼奈米防刮,很貴一片的樣子



最後就來一張黑77大正面↑


以及黑77的超大螢幕XD
姑且不論畫質,螢幕很大看起來就真的很爽

至於開機之後的螢幕和選單之類的東西,01都有詳盡介紹囉,我也就不拍了。
我怕小咖承受不起…哈哈哈哈哈
我光拍那張鏡頭保護貼就拍到要起笑了,對很久都對不到…



最後這張就是用黑77和蛇先生一起拍照,雖然他不太配合XD
謝謝so sweet的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