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今天!!!
超級令我感動的蛇先生真的抱了相機回家了

不過跟當初看中的是完全不同。
最後入手的是黑色小7,Nikon S710
(專業開箱文請點→ Mobile 01)

從頭敘述情況是這樣子的。
我的小咖非常的不敷使用。
雜訊always滿載,iso always不準,近拍焦距always對不到。
總之除了陽光充足是活著的,其他狀態幾乎都是死亡的。

套一句我老姐說的:妳的小咖不過就是螢幕比我的sony大而已。
>>我老姐的相機是忘記型號螢幕只有一小小格那種。

我老哥則是叫我把小咖拿去給回收廢機車的給回收掉=.,=


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我在布里斯本看到了一些新相機。
突然有點震驚,以前都出很醜顏色的Nikon和Canon怎麼變了?
果然太久沒有接觸新消息,於是我開始update。

最後發現S620,超多功能都非常吸引我,顏色我也喜歡。
對蛇先生催眠洗腦了一個多禮拜,不停的稱讚S620的好XD
後來就覺得,畢竟有點貴,所以就默默的逛01,默默的看拍賣。
偶爾再傳個新發現的網站對蛇先生洗腦一下。

前陣子因為在布里斯本晃到了S620的實體,但價錢卻讓我整個退步。
不過我還是馬上打電話跟蛇先生報告。
晚上回家又跟蛇先生討論了一下,
他說:我想要裝定速,隔音,換音響,最後才是妳的S620。

嘖嘖,任性的蛇先生XD

然後就在某一天,很晚回家的蛇先生跟我說:
我今天帶了2000塊去買S620。

超驚慌的我!但是2000塊是要買啥?盒子= =?

結果隔天,他就用2000塊當訂金談成了S620,下訂了。
回家讓我看到訂單,這回我真的驚慌了=口=

有點突然,然後非常開心。

今天蛇先生就說他要去跟店家多A東西。
蛇先生是非常大老遠的跑到新竹的NOVA,這也是我感動的原因之一。

跑到店裡的蛇先生在我剛到家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我。
他說:老闆推薦我買S710啦!照出來真的比S620漂亮很多呢!

然後他就叫老闆用msn跟我講,還傳當場拍的照片給我看。
我還很奧客的請老闆測試近拍的距離給我,畢竟我很care近拍。
老闆也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說和拍照給我看。

雖然S710是去年八月出的機種,但是比起S620真的是高階很多。
不過S710只有醜醜的黑色跟銀色,還是髮絲文。
但,功能還是比較重要的! 所以最後我就決定是黑色的小7了!!!

蛇先生晚上回家上線後,我還以為只是換訂單,所以並不覺得有實機。
但後來我就看到蛇先生開始拆包裝,把玩相機,激起了我興奮的心情!

但是無論我問蛇先生什麼,他都只回我:干你屁事。


所以我只能用視訊默默的偷拍著黑77有出現的畫面。
>>而且還要快、狠、準!



哦哦,看到黑77的身影了XD



終於秀出了Nikon 和 COOLPIX的 LOGO。
很帥氣的黑色小7。



整個黑77主體出現了!
小7的鏡頭取代了蛇先生的眼睛



隱約之中,我看到了黑77超大的3吋螢幕!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雖然聽說S710的畫質很差…



最後,這是超近的黑77近拍。

以上是喵小姐不負責任之偷拍開箱文。
等到黑77漂洋過海到手之後,我再來補上好看一點的開箱文XD

最後,真的很感謝蛇先生,把他的定速、隔音、音響排到後面去
很愛很愛超愛超愛非常愛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