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蛇先生在看泡菜公主的巴哈。
我們在看她跟她老公霖的相識過程。

整個過程其實還滿戲劇化的,跟我和蛇先生的小說成度差不多XD
所以我們邊看邊笑,還一直討論。

後來看到很有默契的部份,蛇先生也跟我說了一個很有緣的東西。
因為是跟電話號碼有關,所以就不方便公佈真實的,我就用亂掰的啦=ˇ=


06 6216292→喵小姐家的電話

02 6619622→蛇先生家的電話

電話是亂掰的,可別真的打阿!


緣份是在哪勒?
猛一看可能還沒啥感覺。
但是再仔細一點看會發現兩個電話好像很相像。

沒錯沒錯!
我家跟蛇先生他家的電話號碼組合是一樣的!

有一樣多的0,一樣多的6,一樣多的2,一樣多的1,一樣多的9。
只是排列的位置順序不一樣而已。

阿哈,我看到這個之後覺得好神喔!
就問蛇先生說,他家的號碼從哪時候開始用的。
蛇先生就說從他有記憶就是用這個號碼。

哇~雖然我家是從我6年級才開始用這個號碼的=ˇ=
但是就是很巧阿!

蛇先生說他第一次看到我家電話號碼的時候嚇了一跳。
哈,我是從來不知道蛇先生家電話幾號=ˇ=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