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蛇先生一下班就開車殺下來高雄。
但阿但阿但,蛇先生終於到囉!

不過…卻也同時接到小姑姑的電話叫我們要去吃飯。
所以…才剛到的蛇先生又馬上跟我們一起殺去屏東了ˊˋ
蛇先生一直說我算計他,我才沒有勒!
哪知道突然有這個奇妙的邀請…

回到高雄已經11點了,我們才可以出去約會。
12月12日是有難得超大月亮的日子。
雖然11點多是已經錯過了,但是蛇先生還是載我去壽山忠烈祠看夜景。

長了21年,第一次去壽山…很瞎XD
感謝GPS小姐讓我們抵達。

那邊超熱鬧的,不太有約會的FU,哈。
看了一下,我們就換下一站了。

蛇先生期待已久的六和的冷凍芋仔!
不過我對芋仔沒興趣,所以我點了豆花=ˇ=

不過六和真的很無趣說…
全部都是吃的,沒啥好逛的。

後來星期五的ending就是去得來速買了奶昔就回家了XD


隔天星期六,又是被算計的星期六。
因為老爹在星期五才說要去什麼斗六看中醫。
所以,我們又起了大早,坐著一個哥哥的車子殺去斗六…

因為蛇也順便看了中醫,所以我們的旅費又減少了ˊˋ
搞一搞最後回到高雄也已經快五點了。
沒想到…又聽到老爸接到電話說什麼晚上要跟麗華阿姨他們去吃飯=口=
因為是跟他們吃,所以又逃不了的飯局。
又被蛇說我算計他=.,=

所以回到高雄,我們就馬上又出門跟寶貝拿我的衣服,還有送包包去給小文。
一下子又殺回家,然後…又去吃飯了。

吃完之後,他們要殺到家裡去泡茶=口=
我跟老哥又開始準備茶具桌子水果。
都弄好之後,老哥就叫我快點出去玩ˊˋ
能出門的時候,都已經10點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夢時代坐摩天輪。
幸好還沒有關門XD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真的滿漂亮的=ˇ=

坐完摩天輪,夢時代也差不多關了,我們就去瑞豐夜市了,
果然瑞豐還是最好逛的夜市XD
雖然啥都沒買,但是吃了一些好吃的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都沒買,大概是因為沒有看到讓我眼睛閃爍的東西吧@@

回到家又是一兩點。
隔天和蛇先生睡到了12點才起床。
這天蛇先生就要回家去了。
中午我們去吃了老哥推薦的漢神巨蛋勝博殿。
真的好好吃喔ˊˋ
一整個就是極品。

吃完之後小逛了巨蛋,雖然還是買不起,但是逛逛也很開心。
蛇先生也有說要買我要的那個東西給我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草草逛完之後,就去老媽那邊了。
本來沒打算要吃飯,但沒想到蛇先生中午沒吃飽!
所以老媽就請我們去吃了淺草。


結論,這一個週末都好忙。
雖然沒有很多我跟蛇先生自己的時間,但是只要有蛇先生就好了。
辛苦他特地開車下來找我。
等到我休養好了,就會換我上去找蛇先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