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灣我回來囉!


前天下飛機,真的有作夢的感覺。
沒想到真的回台灣了!

一出關就看到蛇先生還有大貓貓!
一整個就是又驚又喜。
雖然我手上托的行李重到手都要中風了…

後來經過迷路到了蛇先生停車的地方…
前座竟然有一隻超級大小叮噹!
哈哈哈哈,是蛇先生跟大叔a的的XD

後來蛇先生問我渴不渴,打開前面置物箱,竟然有純喫綠!!
而且還有珍魷味=ˇ=
好多驚喜阿,真的很開心XD

懷著忐忑的心情,我到了蛇先生的家。
蛇爸蛇媽人真的都超好的!
蛇哥哥還煮了一堆超好吃的東西,簡直就是辦桌!
蛇表哥是超白目的人!
總之,我真的很開心=ˇ=

隔天一早,蛇先生跟我就回到高雄。
沒想到蛇先生跟喵爸竟然處的很愉快!
我整個被冷落在旁邊=.,=
但是,還好處的不錯=ˇ=

喵媽就更不用說了,一定很好相處的=ˇ=

我們還有跟大文文去喝下午茶,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下午茶=ˇ=

後來大家對蛇先生的評語都不錯XD
那就好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