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K妹一起去sunnybank買她的家具。
聽說那邊A Mart很便宜,所以特地跑很遠去買。

根據Paul的說法,書桌只要49,運費不管幾樣只要30。
嗯哼。

找了google map,搭了公車,順利的找到A mart。
但一路上我跟K妹都已經要蒸發了…

找了很久找到書桌,根本就沒有49,是99。
害我本來也想要換書桌的念頭就打消了。
K妹後來是買了69的電腦桌,大小在她房間算是挺不錯的。

後來又買了一個書櫃。
最後衣櫃挑最久,因為都好貴。
不過衣櫃還是很需要,所以就買了一個價錢適中又好用的。

問了運費,沒想到竟然要81!!
跟預計的30相差十萬八千里…

後來就叫K妹打了電話去問Taxi說從sunnybank到west end要多少錢。
結果他說大概41,差很多溜!
最後我們決定要搭計程車。

結果計程車也有點困難。
因為我們要叫最大台的。
那人說,很多司機不喜歡載家具…
但還是會叫一個司機過來。

後來等了沒多久,竟然出現一個澳洲司機!
澳洲開Taxi的幾乎都是印度人,所以我跟K妹都很驚訝。

那司機就說他可以載家具所以他才來的。
不過我跟K妹都想說那些家具都是組裝的,所以放在盒子裡面應該很好載。

沒想到!
衣櫃竟然是裝好的…
K妹說當時她臉都青了XD
而且我們也對司機很不好意思,感覺他好像會不開心ˊˋ

後來到家,司機才剛到就把表按掉了!真的超好的!
最後結帳是55.70。
整整就是省了2x!

我跟K妹都很開心,但是苦了司機。
司機還幫我們把東西都搬下來。
當然衣櫃是我跟K妹也有幫忙司機一起搬。

後來,我們就要開始想辦法把衣櫃給搬進去。
本來樓上新搬來的Roy有幫忙我們,但是因為他媽媽來了,所以他似乎很忙。

所以我跟K妹兩個人就很努力的想要把衣櫃搬進來。
我們採取扭動衣櫃的方式,一扭一扭的想要起碼先扭近來家裡前院。

我跟K妹就在想說,會不會我們在這邊搞很久就會有人來幫我們=ˇ=
結果!!!!真的有勒!

就在我們快要扭近來的時候,一個澳洲男就出現了!
非常親切和善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一開始我們很客氣說:阿不用啦~
但是我看他都已經巴到衣櫃後面去了,那就接受他的好意啦=ˇ=

他就問我們說是要搬進去上面嗎?然後就超super的一個人扛著一邊。
而我就扛著另外一邊,超快速的就搬上樓梯還移到了K妹房間裡面。
真的是,今天都是遇到好人阿~

曾小明快點請我喝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