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太high了,所以一直要忘記PO「被我逼迫」的蛇先生的愛心。


前陣子因為魔獸改版,可憐在澳洲的我沒有台版的光碟可以安裝。
於是我就逼迫蛇先生在光碟出版的時候買來寄給我。
當然順便要把我的小貓貓們寄過來

光碟一出,蛇先生就自以為神秘(其實沒有)的寄來給我。
他說他去郵局寄的時候,還碰到白癡服務員。

我以為蛇先生會用牛皮紙袋寄,結果他去郵局買箱子。
一開始說,買箱子的錢可以抵郵資。
但是旁邊的人又說要寄到國外不知道能不能抵。
另外一邊的人說可以抵。
後面的說不能抵。

能抵,不能抵,能抵,不能抵,能抵,不能抵…

無限循環了快十分鐘,蛇先生爆發了:那現在是要怎麼辦?
服務員說:不知道能不能抵,如果不能那我們就會虧錢…

所以,最後蛇先生就問了郵資到底多少,付一付了事。
因為後面排了一堆人阿XD


苦苦等待了一個星期,等到魔獸都已經改版了,我卻只能聽不能玩。
當然,我也命令了蛇先生不准偷玩ˋˊ#

終於在週末之前,我收到包裹啦~~~~~~


那時候跟蛇先生說我收到了,他還虎爛我說:阿,我忘記把小貓貓放進去!
虎爛了一堆有的沒的。
但在我拿到箱子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裡面有小貓貓=ˇ=

>>結果巫妖王變成邊邊的小咖,根本就沒有完全入鏡…

小貓貓們真的超超超可愛也超超超超軟的!
一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馬上拿來磨臉(還被發現…)

最左邊是零錢包,中間是小灰貓貓吊飾,右邊的是黃貓貓車票夾,不起眼的是巫妖王之怒。

真是謝謝蛇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馬上開始安裝不起眼的巫妖王之怒。
安裝音樂就跟電影一樣,真的太酷了!

新地圖北裂境整個就是北歐風,超級無敵有夠漂亮的!


搭船要過去北裂境穿過的山谷非常像海賊王的顛倒山,好美!





>>這超高的,摔下去百分之百往生…


>>從下面往上看這個地方真的很壯觀耶…


>>海裡有超大隻的殺人鯨,真的是「超大隻」…


>>新種族胖胖海象卡瑪廓旁邊碼頭,他們的船竟然是海龜!!
前面還有胡蘿蔔在引誘牠=ˇ=


>>新副本也做的跟大副本一樣美,真的很漂亮。


>>當初看到薩城好像很美,現在覺得達拉然才是真正漂亮!

總之我跟蛇先生都練的很慢。
因為一個邊走邊玩,一個邊走邊看風景,看到有趣的地方就會衝過去,整個就是在玩…

後來也玩了死騎,整個就是太酷了!
任務都叫我們去殺人,那些平民百姓,殺他還會尖叫,好爽=ˇ=

>>死騎坐龍屠殺150人任務,但我卻一直被殺…

死騎最後一任務跟電影一樣讚。
整個就是讓我們身歷其境。
我用的是英文語音,所以更是讚,整個就是跟看電影一樣。
NPC每一句話都會講,語氣聲調,就是拍電影阿!

但是解完死騎新手任務之後,就變回普通任務線,害我又沒有fu了…

總之,這次改版真的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