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一直夢想著:
有一天,我一定要永有一個跟我差不多高又好抱的娃娃!
>>這次沒人抓到錯字XD

今天,這個夢想實現了!
>>什麼鳥夢想


寶貝在網拍發現了我的夢想!
黃色大貓貓!
本來左看右看都只有看到賣兔兔的,還各種顏色勒!
到最後甚至連什麼阿哩不搭外星人怪星星都出現了,就是沒有賣貓貓的…

就在難過之餘,蛇先生找到了一個賣家!
她賣的是日本正版進口的,不是像別的賣家那樣是賣韓國之類的。
重點是!她有賣貓貓!

在msn聊了一下之後,我就敗了下去了XD
而且還額外送了我一隻s號小貓貓,我要拿來掛大full=ˇ=


昨天,蛇先生收到了我的大貓貓。
哦,看他玩的那麼開心,我就好羨慕阿=口=

以後,我就有大貓貓可以抱了,好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