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說:
 我阿爸阿母都說
KT 說:
 出去不要說新車
KT 說:
 那天剛簽完回家
KT 說:
 我鈴居

阿喵° ° °✿ⓘⓝⓖⓔ✿ 說:
 你阿爸阿母以為大家都瞎啦=.,=

KT 說:
 說
KT 說:
 買新車喔
KT 說:
 我阿木回
KT 說:
 沒啦
KT 說:
 那才2-30萬

KT 說:
 心烤漆
KT 說:
 才向新的

阿喵° ° °✿ⓘⓝⓖⓔ✿ 說:
 你阿母很可愛
阿喵° ° °✿ⓘⓝⓖⓔ✿ 說:
 很好笑呢'
阿喵° ° °✿ⓘⓝⓖⓔ✿ 說:
 那你阿母也是低調人士阿

KT 說:
 他很高調


阿喵° ° °✿ⓘⓝⓖⓔ✿ 說:
 是嗎
阿喵° ° °✿ⓘⓝⓖⓔ✿ 說:
 他還叫你不要張揚呢
阿喵° ° °✿ⓘⓝⓖⓔ✿ 說:
 他應該是喬巴類

KT 說:
 nono
KT 說:
 不跟你說
KT 說:
 嘿嘿


阿喵° ° °✿ⓘⓝⓖⓔ✿ 說:
 =.,=
阿喵° ° °✿ⓘⓝⓖⓔ✿ 說:

 可惡

KT 說:
 話說那天
KT 說:
 我鄰居
KT 說:
 跟我說
KT 說:
 妳該結婚了
KT 說:
 我說
KT 說:
 沒對像你又不介紹

阿喵° ° °✿ⓘⓝⓖⓔ✿ 說:
 =.,=
KT 說:
 他說
KT 說:
 賣ㄍㄟˋ
KT 說:
 聽說你女朋友很年輕
KT 說:
 還在外國讀書

阿喵° ° °✿ⓘⓝⓖⓔ✿ 說:
 哈
阿喵° ° °✿ⓘⓝⓖⓔ✿ 說:
 是你阿母

KT 說:
 我說哪有
KT 說:
 他說你阿母說的
KT 說:
 之前我同學他阿母
KT 說:
 說完後
KT 說:
 他開始喇叭

阿喵° ° °✿ⓘⓝⓖⓔ✿ 說:
 阿買新車就每盪共
阿喵° ° °✿ⓘⓝⓖⓔ✿ 說:
 哈 你阿母真的很妙= =
阿喵° ° °✿ⓘⓝⓖⓔ✿ 說:
 真的覺得回去會被當珍奇異獸了

阿喵° ° °✿ⓘⓝⓖⓔ✿ 說:
 這樣你阿母到底是高調還是低調阿= =
阿喵° ° °✿ⓘⓝⓖⓔ✿ 說:
 對於有關$$方面很低調 是這樣嗎
 

KT 說:
 他高調阿
KT 說:
 我舅舅
KT 說:
 那天一見面
KT 說:
 我阿母說沒3句
KT 說:
 就說我買車
KT 說:
 還帶她去看

阿喵° ° °✿ⓘⓝⓖⓔ✿ 說:
 ㄟ 你阿母搞不好跟我很合呢


KT 說:
 = =
KT 說: 
 哪會
KT 說:
 罵你很合

阿喵° ° °✿ⓘⓝⓖⓔ✿ 說:
 阿但是鄰居就要低調 你阿母很妙
阿喵° ° °✿ⓘⓝⓖⓔ✿ 說:
 是罵你吧  罵你都欺負我
阿喵° ° °✿ⓘⓝⓖⓔ✿ 說:
 都不知道要愛惜我
 

KT 說:
 愛惜
KT 說:
 那啥
KT 說:
 有比奶昔好吃嗎
KT 說:
 聽說有人要弄
KT 說:
 結果哩
KT 說: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