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先生來澳洲陪了我半個月。
很開心。

照片都在相簿了,弄了超久有點瘋=.,=

中間發生好多好好笑的事情,還有很蠢的事情。
像是去動物園和袋鼠玩太久,結果被關在袋鼠區裡出不去XD

最慘的就是去黃金海岸。
第三天看完show要坐火車回去時候,才發現竟然已經沒有車了!
我很笨的記錯了時間…
蛇先生也只能笑笑的說 「我已經習慣了
於是我們只好露宿街頭,在人家旅館的大廳休息。
辛苦了蛇先生,因為他整夜都沒有睡,我倒是度估度很大。
好不容易回到布里斯本,都已經隔天早上八點。
一想到隔天星期二蛇先生就要回去,覺得很難過,自己真豬頭,出這種包。
沒想到,蛇先生竟然延後了飛機時間!
所以又多了幾天可以相處,真的很開心。
感謝蛇先生公司的人XD


半個月裡面,每天都很悠閒。
頭一個禮拜我要上課,有幾天我有帶蛇先生一起去。
雖然蛇先生很無聊,但他還是很努力在聽。

在布里斯本的期間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有一兩個晚上就去south bank散步,很輕鬆也很開心。
Queenie也有邀請我們去吃好吃的大餐。
Fred也帶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壽司。

之後就是黃金海岸的行程,非常的充實。
幸好行程都不會很無聊。
而去黃金海岸的三天,有兩天都碰到有人求婚,真的很妙。
一個是用飛機雲寫字天空,大大的merry me。
一個是在sea world,海豚秀的時候,女生被選上去摸海豚,男生拿出戒指跪在地上求婚。
很幸福,很開心,在那麼多人面前。


雖然全部的行程不多,雖然幾乎都沒有計畫,雖然很多很糗的事情。
可是,有蛇先生讓我黏,我就非常的開心。

雖然到最後還是什麼都忍不住。
但我會加油,是一定要加油!
趕快唸完畢業,然後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