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受到以前從來沒有的甜滋滋。


家裡沒大人的我,出去總是很隨性。
時間差不多會自動回家,也不會去什麼不良場所。

在澳洲更是我最大。


所以所以…
我突然有點不習慣當個幸福小女人XD
>>以前被嗆太久了,現在換我
嗆別人ˋˊ


今天臨時被找出門,所以沒有開小橘。
號呆號呆的我也沒想到要跟大孩子報備一下。
下午,就收到擔心的簡訊。

回家被念了一下下,可是沒有被虐狂的我,被念卻很爽。
因為,突然有個人會很擔心我…
一個,最最最不可思議的人。

大孩子雖然說要報復,不過他還是愛我的=ˇ=
因為他說也要讓我擔心一下。
決定要5-8點不上線,讓我擔心一下。
但其實,那段時間他本來就不會上線。
但是下不為例,我可不想被他真的報復,那很恐怖的@@
>>曾經有一次椎心之痛阿>"<



總之,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