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好遠好遠,但我真的相信有「內心的距離不遙遠」這句話。


把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沒有謊言,沒有面具。


一晚的談話,許許多多的感動還有開心悄然滴落。
我把最真實的我就展現在你的眼前。

終於,有一個地方,讓我安心…
不需要維持堅強,不需要展現成熟。


你給了我許多的「第一次」,我知道我對你有多特別。


六年了,曾經心力交瘁,曾經鬆手想要不再傷心。
六年了,有時候我甚至回想不起來,到底我曾經努力過些什麼。

我想是因為,現在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會用真心來回應你那久未沉浸在溫暖裡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