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我也是愛亂想一族。

明明知道的,大孩子的出發點。
他那麼細心,我是這麼的粗心。


相信我所以跟我講那麼多。
結果我出現那種想法,好像反而讓他覺得過意不去。


不過,我也想對他很誠實。
所以,老實的把這種想法說給他聽。
只是,想要撒撒嬌吧,哈哈。


我真的很幸福,有大孩子這樣一個細心的傢伙來互補我粗心的地方。
他總是想盡辦法讓我笑,讓我安心。

我也要,也要做些什麼讓他覺得我是個值得他這樣做的女生。
雖然我很笨很傻,可是我會用笑容當作是他每一次為我付出的犒賞。
很簡華,可是很美,不是嗎?
>>好啦,必要的時候,獎勵會多一些些。


誰叫我是有個性的射手座。
我喜歡安定的自由。
想要有個固定的胸膛讓我磨蹭撒嬌。
想要有雙固定的手總是摸摸我的頭說著:「好乖,好乖。」




雖然不會總是把愛掛在嘴邊,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我家的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