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 vs 牡羊
只要您有耐性,三不五時的在他面前晃動,他很可能就會因為習慣而愛上您。
>>我WIN了


昨天晚上一直在看星座的東西。
百分之百的機率都說到「牡羊男像個孩子」。
我果然是很有取綽號的天份,N年前就給他取個「大孩子」的綽號。
現在想要不承認都難了。

看了一堆射手女 vs 牡羊男。
阿怎麼都是射手女處於劣勢!
明明! 就不是這樣阿!
我是被欺負的那個耶,太機車了!

不過也看來,我以後可以過著公主般的生活=ˇ=
因為老哥也牡羊的,對我很好,哈哈哈哈。


百分之九十,都講的很準。
沒想到大孩子整個非常符合牡羊座的性格,當然金牛座也有摻一點。
卡在那個尷尬的日期,真的滿討厭的呢,很難揣測。



話說,昨天還被耍了兩個小時。
雖然真的是還滿驚喜的,但是會覺得自己真是個敗持=口=
算吧,也因為我夠敗持,才可以讓大孩子先生暗爽,嘖嘖。
所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果然是很合善的人=ˇ=

可以看到「自己」登入也很開心,好多好多以前沒有體會過的事情,現在終於知道是什麼感覺。
可以不用再被別人嗆了ˋˊ
阿哈哈哈哈,真好真好=ˇ=

換分類也很開心。
我本來,分類也還沒有換,因為還在確定一些想法…
現在,想法是一樣的,共識達到了,我也知道我可以,我也知道一切都值得…誰叫我太聰明。

這一生,我大概只有這次承認自己真的好聰明吧!
阿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